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新兴镇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发布日期:2022/5/29       作者:      来源:新兴镇      浏览次数:[8387]
新兴镇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年轻干部的堕落‘悲剧’警示我们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纪委“90后”纪检监察干部金丽在“警示教育·青年说”活动中,与该镇51名年轻党员干部分享了她的体会。

     为引导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新兴镇纪委结合廉政教育“说讲传”系列活动,开展了“警钟60秒”微教育活动,精心筛选与基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履职紧密相关的微警示教育片,每日一则在工作群中进行推送,引导年轻干部干净干事、勤政廉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警示片虽然只有短短60秒,但每一个案例、每一句忏悔的震慑性都是极强的,提醒我们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红线,绝不能触犯党纪国法的红线,谨防由‘看片人’变成‘片中人’。”一名村干部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感叹道。
优秀年轻干部是选出来的,更是管出来的。亭湖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把严管厚爱贯穿于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全过程中,帮助他们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姜娟 陈锐 王金成)

上一篇:便仓镇:“四个一”推进警示教育
下一篇:海瀛集团:守正心 走正道 为青年职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