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委机关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5/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818]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委机关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5月30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委机关月度工作例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并讲话。

 

会上,委机关综合科室通报并分析了各条线工作情况,各镇(街道、经济区)纪(工)委、海瀛公司纪委依次汇报了1-5月份纪检监察工作进展情况,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补充和点评。王爱军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对照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和进位争先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首位意识、标杆意识,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王爱军要求,在工作追求上,做到站位高、目标高、标准高。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对照考核内容,逐项研究各项指标,进一步自我加压,牢牢抓住重点工作,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提高执行力,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落实。

 

王爱军强调,在执纪执法上,做到基调严、要求严、问责严要加大线索研判和督办力度,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敢于动真碰硬,加大通报力度,强化一案双查,推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坚持系统思维,标本兼治,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深化以案促改,推动政治生态向好向善。


王爱军要求,在推动落实上,做到谋划实、举措实、效果实。要聚焦“国之大者”,从严从实做好监督 “规范动作”,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聚焦问题导向,拿出务实管用的方法举措,充分发挥室组地联动、片区协作的优势,推进创新项目落地落实;聚焦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切实解决群众诉求,通过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治理,以正风反腐的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


 

最后,王爱军表示,要强化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头雁作用”;中层干部要敢于担当,带好队伍;年轻干部要主动作为,增长才干,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上一篇:王爱军开展节前走访活动:千方百计助企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
下一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