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书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书画     
镜头 |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4/21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2342]

  各地纪委监委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监督重点,深入一线,了解惠企政策落实、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等情况,监督推动解决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破坏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纪委监委全面查找影响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公开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图为该区纪委监委在区政务服务大厅等人流量大的场所设置相关公告。(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纪委监委供 章苾钰 摄)

  湖北襄阳市委第二巡察组深入襄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湾区工业园,实地查看政府扶持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助推开发区营商环境优化。(湖北省襄阳市委巡察办供 邓琦玮 摄)

  浙江省海宁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紧盯经济发展关键环节,聚焦减税降费政策落实、项目审批落地、干部服务企业情况等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检查和专项巡察。图为浙江省海宁市袁花镇纪检干部到企业了解情况。(浙江省海宁市纪委监委供 王磊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纪委监委派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组一线走访,重点查处政策落实打折扣、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问题,以有力监督助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常态化、长效化。图为该县专项督查组在企业了解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纪委监委 覃智锋 摄)

  江西省宁都县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强化政治监督的重点内容,立足纪检监察职责职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防止惠企政策空转、措施虚化。上图为该县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组在工业园区开展督查。(江西省宁都县纪委监委供 曾嵘峰 摄)

  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纪委县监委紧盯“放管服”改革情况,成立专项督查组,到普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打通办事难、多头跑的“最后一公里”。(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纪委监委供 朱潇 摄)

上一篇:画里有话 | 物流畅民心通
下一篇:漫画说纪 | 不缴社保的村主任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