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开展年轻干部廉政教育“说讲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3/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909]
      为从严从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日前,由亭湖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共同开展的年轻干部廉政教育“说讲传”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系列活动推出3大专题活动,注重把教育管理监督和关心爱护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帮助年轻干部在严管下成长,在磨砺中成才。
“警示教育·青年说” 专题活动
      通过组织一次廉政主题汇报、播放一部警示教育专题片、汇编一本廉政教育读本、开展一次“五四关爱”行动、举办一次“廉政公开课”等六个一活动,引导年轻干部勇于自我剖析、说清要害,做到警钟长鸣、心有所戒。
“廉洁故事·青年讲”专题活动
      开展“身边的好青年”大寻访活动,选树一批勤廉典型,深入挖掘勤廉青年典型的故事,通过青年干部宣讲队伍开展正面典型事迹宣讲活动,拍摄制作一部“我为清廉亭湖代言”系列短片,在全社会树起学有示范、干有方向、超有目标的标杆,汇聚起风清气正的强大正能量。
“家风家训·青年传” 专题活动
      面向全区党政机关年轻干部,以“崇廉尚勤”为主题,征集一批世代传承的家教格言、自己创作的家规家训心得、家风故事和为年轻干部书写的“廉情寄语”等。评选出“最美家风家训”,进行集中展陈,使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下受到好家风好家训的感染。组织全区年轻干部开展“时光慢递——给未来自己的一封廉政家书”活动,以此作为青春誓言,见证自己的成长。
上一篇:盐城市亭湖区:以监督闭环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下一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