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037]

      3月31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王爱军强调,要将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后,委机关各室、派驻联席办、巡察办依次汇报了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份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进行补充和点评。

 

      围绕“提升站位强担当,凝心聚力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各项任务”,王爱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科学统筹力量,紧盯重点人群、关键点位、职能部门履责情况,精准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控,守好内部安全防线。
      王爱军强调,要正视差距不足,坚持不懈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质效。按照“解决问题、发现线索、查处案件、净化生态”的思路推进专项整治;认真分析研判问题线索,加强精细化管理,把各方面的力量调动起来,科学分配工作量;要切实发挥群众信访、12345平台的“反馈”功能,着力提升信访初核的成案率,持续深化检举举报平台应用,确保平台使用高效规范。
      王爱军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扎实有序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提前介入、主动作为,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追责问责工作;结合亭湖实际,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抓紧筹划警示教育活动,实现“三不”贯通融合、同向发力;严守重要节点,加大作风建设检查力度,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协同做好市委巡察组对区人民法院党组开展的提级巡察,市纪委反馈的案件卷宗问题整改,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持续推动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亭湖区开展年轻干部廉政教育“说讲传”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区收听收看市纪委监委视频点调会并及时部署安排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