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3/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031]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3月3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机关各室、派驻联席办、巡察办依次汇报了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3月份工作计划,各位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和点评。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王爱军指出,要聚焦主责主业,补齐短板弱项,奋勇争先夺取首季“开门红”。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务必要积极调整心态,迅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强化目标意识,紧紧围绕考核“指挥棒”,坚持重点重抓,深挖群众身边腐败;强化质效意识,广泛收集问题线索,注重案件质量,努力实现监督、办案、留置同频共振、同步发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无安全不办案”工作理念,把安全与办案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一以贯之将安全理念和安全措施融入办案全过程。
      王爱军强调,要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正风肃纪,一着不让护卫人民群众“幸福感”。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开展专项整治、做细做实信访矛盾化解、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精准开展巡察监督、不断强化日常监督,及时做好总结和宣传,以严格监督执纪执法坚决纠正漠视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刚性保障民生实事项目和惠民利民政策落地落实。

      王爱军要求,要树牢标杆意识,加强自我革命,全力以赴推动队伍建设“上台阶”。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常修常炼、常悟常进;要勇担中坚之责,年轻干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四边”工作法,坚持一线工作,苦练卓越之能,把心思放到工作上,把精力用在落实上。

      最后,王爱军强调,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纪律,做到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要拿出“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目标,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首季开局。

上一篇:我区收听收看市纪委监委视频点调会并及时部署安排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