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2/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806]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为贯彻落实区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分解任务、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2月10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王爱军强调,要坚持在高点定位、创新突破上下功夫,注重开展系统研究,精准谋划落实举措。善于着眼全局看局部、跳出亭湖看亭湖、立足当下谋长远,强化系统思维,注重统筹谋划,在“站位全局”中实现“成于一域”。要坚持在突出重点、强化执行上下功夫,全面对表职责要求,紧前推进重点工作。对标对表职责要求,抓住工作重点,集中力量解决主要矛盾,不断强化常态化政治监督、全面巩固压倒性胜利态势、狠抓多领域作风治理,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在选培结合、宽严相济上下功夫,持续强化政治引领,从严加强队伍建设。始终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到学习最自觉、履职最规范、工作最严谨、生活最廉洁,切实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良好形象,做好全区党员干部的表率。

 

 

      王爱军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鼓足一股气,激起一股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以“志在必得、务必功成”的决心,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韧劲,坚定信心干好分内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解读了《亭湖区九届纪委二次全会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印发了《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特色创新项目汇编》等文件。便仓镇、盐东镇、毓龙街道、先锋街道、区纪委监委党风室和案管室分别回顾了2021年工作,汇报2022年工作目标措施。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经济区)纪(工)委书记,区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负责同志,海瀛集团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全市机关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召开
下一篇:建设清廉亭湖 服务“五新”主城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