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建设清廉亭湖 服务“五新”主城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283]

      1月29日,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代表九届区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王爱军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区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扎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清廉亭湖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爱军强调,要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标本兼治深化反腐败斗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精准有力纠治“四风”, 以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要全面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作用,实现九届区委巡察工作良好开局。要稳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四项监督”统筹衔接,推动改革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持续强化政治机关、专业机关、模范机关建设,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亭湖区行政审批局强化节前廉政教育营造浓浓“廉”味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