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300]
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1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中提升政治站位,在统筹安全和发展中强化政治监督,在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的高度统一中建设清廉盐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对标新要求,要有新谋划、新作为、新状态。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履行总书记赋予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做到“三个对标”,切实承担“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时代重任。

上一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九届区委首轮巡察情况汇报
下一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广度和深度进军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