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盐城市亭湖区宝瓶湖街道纪工委:跟进督查 压实防疫责任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孙安娟      来源:交汇点      浏览次数:[1297]

    “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同志们不负重托,以过硬的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日前,盐城市亭湖区宝瓶湖街道纪工委负责同志对街道疫情防控条线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连日来,该街道纪工委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积极履职担当,协同街道防控办,深入辖区内居民小区、厂房工地、经营场所等重点部位,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访谈群众等方式开展明察暗访,检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和纠正各村及相关部门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先后发放督查提醒通报5份,督促纠正问题15条,主动约谈提醒14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该街道纪工委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真正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防控一线、覆盖到每一项重点环节。街道及各村纪检干部上下联动,通过线上全面核查、线下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并纠正问题;采取约谈提醒、书面交责等方式,督促防控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举措,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做好政策宣传、信息核查等各项防控工作。

    “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对作风漂浮、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切实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该街道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说。(孙安娟)

上一篇:亭湖区新兴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廉洁养心、运动养身!毓龙街道县前路社区组织廉政趣味运动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