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323]

      10月29日,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调研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调研情况汇报后,王爱军指出,这次专题调研取得了一定成效,既让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全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的认识,对结合实际工作抓好市、区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有了新的感悟和思考,又让我们看到了基层纪检监察组织思想和工作上的差距,为下一步实施“靶向治疗”奠定坚实基础。
       就调查研究工作,王爱军强调,要摸清问题底数。开展调研时,既要勤于扑下身子,经常深入基层,同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基层群众一起面对面讨论大家关心的事情,从而发现新问题、了解新情况、获得新认识,又要善于听取意见,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地调查了解情况。要掌握普遍规律。要在调查的基础上,从政治上研究和把握问题,多进行由表及里、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研究,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通过分析事物的特殊性来把握普遍性。要提出思路对策。始终紧扣市党代会提出的“五个示范引领”“六个高”部署和产业集群发展、重大项目推进、民生实事等重点任务,着眼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力争提出一些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既要不折不扣地做好上级纪委“规定动作”, 又要富有创造性地搞好亭湖特色“自选动作”。

上一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九届区纪委二次全会召开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