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学史力行】亭湖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红色主题电影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553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近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红色主题电影《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端严酷的环境下,东部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历史故事。


 

《我和我的父辈》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大家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此次观影活动当作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家国情怀,为“五新主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机关文体活动兴趣小组正式启动
下一篇:【喜讯】 我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