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视巡察     
九届亭湖区委首轮巡察中期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128]

10月21日,九届亭湖区委首轮巡察中期汇报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爱军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了五个巡察组的工作汇报后,王爱军充分肯定了九届区委首轮巡察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本轮巡察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组织推进有力有序、宣传发动有声有色,基本实现了“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的目标。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爱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两个维护” 是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纲”和“魂”,体现在巡察报告里,要紧扣党的决策部署,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要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牢问题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深挖问题线索,推动整改落实,形成监督闭环,做到以案促改,持续强化巡察震慑效果。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好巡察一线临时党支部的作用,巡察组组长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管好队伍,巡察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严格遵守巡察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展现区委巡察队伍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上一篇: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盐城市亭湖区:回访督导 提升巡察整改工作质效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