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充电蓄能再出发 |全区党风廉政信息宣传通讯员培训会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76]
充电蓄能再出发 |全区党风廉政信息宣传通讯员培训会干货满满
         为全方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新闻宣传与信息写作能力,努力推动全区党风廉政信息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10月23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信息宣传通讯员培训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作开班动员和结业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开班式上,王爱军强调,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咬定目标,找准方向,坚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决守住主阵地、打好舆论战,坚持当好主力军、讲述好故事;要精心谋划、强化组织,树立良好学风,增强学思践悟,遵守培训纪律,为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市纪委专家型、业务型领导以及身边的行家里手,设置了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与信息写作漫谈、信息写作实务、新闻摄影心得分享、用好宣传教育和文化手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四个课题。整场培训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和深度,又有生动鲜活的现实事例,实效性、针对性强,参训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时,王爱军要求,要树牢全员参与的意识,全面构建“大宣教”格局,守好信息宣传舆论主阵地,讲好亭湖正风反腐故事,真正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扛起人人有责的担当,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探索贯通融合的有效载体,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效能,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培养勤于动笔的习惯,多用脑勤于思考,多动笔勤于锻炼,不断提升发现新闻和撰写稿件的能力,力争做适应新形势要求的合格党风廉政信息宣传工作者,着力锻造“开口能说、提笔能写、有案能查、有难能克”的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当前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全区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