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9/29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747]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9月27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部门相关工作的汇报,各分管领导的补充点评后,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爱军要求,要以党建考核为导向,推动监督执纪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明晰考核指标,加强工作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冲刺进位争先;对照党建考核半年评估情况,逐一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查漏补缺;抓创新谋出彩,提升工作标准,善于总结经验,力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王爱军强调,要以服务大局为中心,推动政治监督更聚焦、更精准、更有力。把监督保障中央、省、市委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落实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确保措施精准、履职有力、防控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继续强化督查,抓好省委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保障“双减”落地见效,督促区教育局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对典型问题通报力度;深入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有力开展联动巡察,用铁的纪律护航国家粮食安全。

王爱军指出,要以两节“四风”为焦点,推动政治生态风更清、气更正、劲更足。提高思想认识,保持警惕不松懈,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恒心,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狠抓责任落实、狠抓“四风”纠正;坚持教育为先,约谈提醒全覆盖,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监督检查,持续发力纠“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注重能力建设,积极干事创业,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严格值班纪律,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重要紧急情况在规定时限内迅速上报,得到有效处置。


 

上一篇: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