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王爱军到南洋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9/1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646]
王爱军到南洋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为贯彻省市区委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8月3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到南洋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项目什么时候竣工投产?”“还有什么困难?”王爱军首先来到大洋湾希尔顿酒店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推进进度以及困难问题,他叮嘱南洋镇要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同时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在利民村困难家庭孙兆珍家中,王爱军与老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礼品。他要求镇村干部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确保困难家庭的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曾氏果园家庭农场成立于2017年,农场法人、总经理王平是乡创业者,她抓住产业结构调整的机遇,发展高效农业,用自己的种植技术和经验,带动周边农户共同致富。王爱军详细了解果园主要经营范围、农场经营性收入,带动周边农户就业,工人的平均工资等情况鼓励继续发挥好农村家庭农场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围的村民增收致富


      2016年开始曙光居委会因城市发展需要,导致经营性经济收入连年减少,成为经济薄弱村居。王爱军细致询问基本村情、村集体经济收入构成等情况,指出要聚焦强基固本、强村富民,重视村集体收入增收问题,盘活村集体资产资源,有力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增收。

 

上一篇:王爱军到南洋镇开展走访调研
下一篇: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