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9/1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140]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31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出席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纪委、省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上,王爱军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纪委监委全体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监督保障执行上彰显新担当,在一体推进“三不”上实现新突破,在持续纠治“四风”上展现新作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爱军强调,要以半年考评为镜鉴,全力推动党建考核进位争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上半年市对区考核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努力方向、激发工作热情,加大案件经营力度,加快结案速度,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走前列。
      王爱军要求,要以服务大局为中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围绕区委和上级纪委部署要求,聚焦疫情防控,开展常态化督查;狠抓安全生产,精准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区委关注的难点问题、重点问题,推动各项决策贯彻落实;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真正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抓实立项监督,夯实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成效。

      王爱军强调,要以打造“三出干部”为目标,大力锻塑纪检监察铁军队伍。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更高的政治站位,锤炼更硬的素质本领,形成更拼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率先垂范,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13家单位部门就上半年党建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王爱军到南洋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下一篇: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国锋一行来亭调研指导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