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九届区委首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1/8/28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320]
九届区委首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8月27日,九届区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徐莉传达了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宣布了九届区委首轮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强调,要把准时代脉搏,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本轮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王爱军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提升首轮巡察的精准度和威慑力。突出市县巡察监督“三个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和关键少数,坚持重点重抓,靶向发力,提升巡察监督的精准度;强化一盘棋思想,注重巡纪衔接、部门配合、发动群众,打通巡察与各方面监督的内在联系,凝聚监督合力,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监督效能;坚持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并重,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扛牢整改责任,持续健全完善巡察成果综合运用体系,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的日常监督,保证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王爱军强调,要强化同题共答,全力保障区委首轮巡察规范有序开展。被巡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主动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巡察办要强化统筹保障,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各巡察组要严格按授权开展工作,严肃纪律规矩,科学规范履责。

上一篇:全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强化队伍建设抓牢重点关键严守纪律规矩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作风保证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