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8/19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199]
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818日,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主持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进位争先之志、谋进位争先之策、聚进位争先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爱军要求要坚定贯彻落实市区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党建考核进位争先。按照市委、区委会议精神,提高目标定位,总体工作、条线工作要勇争第一;强化争先意识,对照党建考核指标细则,抓实工作举措,确保实现既定目标;深化创新工作,全力推进立项监督、两个全覆盖等特色工作,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打造特色品牌。

王爱军指出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更加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协同监督、跟进监督,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围绕区委关切的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扎实抓好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教育系统三项整治等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紧盯“三不出”干部,精准识别、精准问责、精准惩治,全力挤压少数干部不想为、不敢为、不作为的生存空间,倒逼各级干部敢闯敢试、敢作敢为;积极谋划首轮巡察监督,加强沟通联系,研究挑选首轮巡察对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王爱军强调,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动审查调查量质齐升。紧盯重点岗位、重点人、重点事,加大案件经营力度,突破大案要案;对照全年的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分析研判疑难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办理流程,牢牢守住案件质量关和办案安全底线。

最后,王爱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更要动对标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谋事讲政治,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处事能坚韧,遇事敢担当,成事守规矩,争做“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以过硬的作风形象充分凝聚起谱写亭湖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强劲合力。

上一篇: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国锋一行来亭调研指导
下一篇:毫不松懈,从紧从严 ! 我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