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全区财政系统和国有企业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6/9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097]
全区财政系统和国有企业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为认真贯彻全区“510”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精神,引导全区财政系统和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29日,全区财政系统和国有企业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讲授了廉政党课。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办主任张敬东出席。

     会议指出。财政部门是全区综合经济部门,国有企业是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财政系统和国有企业发展,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加强内控管理和制度建设。

    会议要求, 全区财政系统和国有企业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清楚自己的行为边界,自觉用“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的古训来破除内心侥幸,用“做了亏心事、就怕鬼敲门”的谚语来刹住蠢蠢欲动,切不可越雷池半步。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聚焦落实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两个责任”。二是重抓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健全国企治理机制。三是高度重视防范国有平台公司金融风险,严格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融资平台公司投融资行为的指导意见》精神要求。四是强化执纪问责以强有力的问责追责倒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全区财政系统和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更大力度推进全区财政系统和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确保财政系统和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始终成为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清正廉洁的表率,确保财政系统和国有企业始终成为全区各级党委、政府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始终成为推进“五新”主城建设的重要支撑,为我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区一档、二档国有企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镇街经济区财审局(计财局)和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强化队伍建设抓牢重点关键严守纪律规矩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作风保证
下一篇:亭湖区召开卫健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