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亭湖区召开卫健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6/9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893]
亭湖区召开卫健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化“三不”机制建设,推进“两个全覆盖”系统治理,5月26日,全区卫健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迷途》,传达了全区“510”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精神,对全系统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需要,是积极应对医疗领域严峻的反腐败形势的需要,是稳步推进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让党员干部在严格的管理中规范好一言一行,在高标的要求中精益求精,迈出坚定的步伐。要强化风险管控,着力提升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要聚焦选人用人,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健全和完善干部管理制度,常态化地开展风险排查;要聚焦资金安全,紧盯关键岗位、各个使用环节,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规范财务管理;要聚焦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十项规定要求,扎实开展医德行风建设,切实维护群众的利益。要压实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强化担当意识,夯实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存在的问题,扎实有效做好整改,同时还要举一反三,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履职力度,夯实管理责任,不断净化行业风气,全面形成清廉的党风、务实的作风。

        会议强调,要坚决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坚决守住勤政为民之心,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坚决守住务实进取之心,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坚决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要坚决守住从严治党之心,做动真碰硬的“亮剑人”。
        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卫健系统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共240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全区财政系统和国有企业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下一篇:全区房屋征迁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