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学党史晒积分悟思想
发布日期:2021/6/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465]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夯实理论学习基础,以学促思多形式感悟思想伟力,现将区纪委监委五月份“学习强国”积分前十名的同志予以通报并分享其学习体会,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五月份学习强国积分前十名人员

序号

 

所属党支部

月积分

 

1

陈严进

机关第一党支部

1653

1

2

王祝余

机关第一党支部

1587

2

3

韩廷松

巡察机构党支部

1578

3

4

傅步霞

巡察机构党支部

1571

4

5

杨大鹏

巡察机构党支部

1567

5

6

 

机关第二党支部

1566

6

7

唐寿宏

派驻机构党支部

1565

7

8

 

机关第三党支部

1565

7

9

吴社飞

派驻机构党支部

1562

9

10

 

派驻机构党支部

1561

10

 

分享学习心得

我深深被“学习强国”这个好的学习渠道吸引,喜欢这个平台的多元化的信息内容,不仅有党史、新闻、评论等文字内容,还有大量的图片、视频,内容丰富,学习也颇有兴趣,积累了大量的历史、文学、党建、时政知识,也经常和同事、朋友分享自己学习的经验。“学习强国”平台开设了党史专栏,重温专栏中的红色记忆和党史故事,我深刻认识到要始终以“革命理想大于天”的豪迈情怀,勇于担当、不懈进取,切实把发展的需要和群众的期盼作为推动自身工作永不懈怠的强大动力。(机关第二党支部  袁亮)

每天清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平台浏览新闻、学习理论、观看视频、进行答题,尤其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期间,随时随地的打开“看党史”栏目聆听红色故事。我感受到“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意志,感受到“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的担当精神,感受到“心中为念农桑苦,耳里如闻饥冻声”的为民情怀。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主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筑牢信仰基石,汲取前进力量,积极把红色精神持续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机关第一党支部陈严进)

“学习强国”平台开设以来,我一直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党史,看时政新闻,悟讲话精神,将“学习强国”和日常学习有效融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读史明智,以史鉴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精神追求,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派驻机构党支部唐寿宏)

 “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我们日常加强和改进学习的有力武器,也同步推出了一系列的丰富多彩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系统的学党史播报、多形式的对战答题、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让我的党史知识得到不断积累、思想水平得到不断提高。作为亭湖区纪委一名普通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一如既往的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汲取丰富的党史理论营养,并付诸于一线工作实践中去,聚焦监督执纪主责主业,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作为衡量工作的第一标准。(机关第三党支部薛峰)

作为拥有15年党龄的一线纪检监察干部,每日打卡学习已经成为我的“精神粮食”,积分的增加,也是我理想信念和理论素养巩固提高的见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我深刻认识了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我将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持续学习中汲取精神养分,从回顾光辉历程中滋养前行力量,恪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为护航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终身。(派驻机构党支部吴社飞)

 “学习强国”平台不仅包括文章、期刊、古籍,更包含了大量免费的公开课、歌曲、电影等资料;不仅包括重大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文件,更包含了党、政、军在全国各方面建设上的要闻时事;不仅包括书籍、政策原文,更包含了书籍、政策的解读、分析。让我能充分利用平时的碎片化时间,打开手机随时随地接受海量信息,看到了世界的广袤,提升了自身的素质修养。(巡察机构党支部 韩廷松)

现在“学习强国”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打开“学习强国”就会让我的内心平静下来,丰富的内容、积极的能量,让我的能力得到提升、思想得到升华。通过“学习强国”我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思考过去、谋划未来。千仓万箱,非一耕所得;干天之木,非旬日所长。党史学习也绝非一日之功,我们只有坚持在点滴中积累,在循序中渐进,用好“学习强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以丰盈的精神、坚定的品质、扎实的行动、创新的方法向着更高远的目标迈进,在未来的历史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巡察机构党支部杨大鹏)

“学习强国”平台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是我的良师益友,让我及时了解国内外发生的大小事,通过长期积累,得到知识储备越来越丰富,这个平台时刻鼓舞和鞭策着我,使我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第一党支部王祝余)

上一篇:亭湖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下一篇:机关党委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剧目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