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亭湖区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6/2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895]
亭湖区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化“三不”机制建设,推进“两个全覆盖”系统治理,5月31日,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系统内的典型案例,指出了突出问题并针对性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宣读了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部分内容,区供销总社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要认真对照反思,充分汲取身边典型案例教训。要强化从严治社,彻底整改存在的突出共性问题。

会议强调,要根据专项整治“以案促改、纠治结合”的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总社党委应当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对本单位全面从严管党治社各项工作的领导,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社工作。坚持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要将重点放在严格财经纪律和内控管理上,加强对机关及下属单位的管理监督,突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着力强化党组织建设,丰富廉政教育形式,加大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自觉性,在思想上筑牢自觉拒腐防变的钢铁防线。落实问题整改,推动系统治理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组,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坚持把整改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立行立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同时,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职能,对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全程跟进监督,对系统治理成效开展验收评估,整改不力的将严肃问责。

区供销总社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积极主动做好专项整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将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六全”的满格状态,赓续供销荣光,再谱供销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区供销总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区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有关企业负责人和区社党委各直属支部书记;各基层社全体工作人员共45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全区房屋征迁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下一篇:区纪委组织开展镇村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