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剧目
发布日期:2021/5/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898]
 

近日,亭湖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85名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经典剧目《共产党宣言》。

该话剧充分利用话剧的舞台艺术,塑造了上世纪二十年代,以女共产党员林雨菲为代表的一大批热爱光明、宁死不屈、信仰坚定的共产主义革命者在《共产党宣言》的精神指引下,探索真理、追求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用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宣扬革命信仰的故事。

话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整场演出情节跌宕起伏,带给大家强烈的心灵震撼,是一次思想政治的洗礼、一次理想信念的升华,对于引导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用汗水诠释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学党史晒积分悟思想
下一篇:机关党委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剧目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