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推进
发布日期:2021/4/30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643]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推进

       28日上午,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存在的短板弱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取相关汇报后,王爱军对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王爱军指出,要以服务大局为中心,推动专项治理更聚焦、更有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落实,强化争先意识,高效推进“小切口”立项监督;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协作配合,坚持政策攻心,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严把资格审查关口,抓好信访问题处置,开展选风选纪监督,扎实抓好区镇换届风气监督;要结合正风肃纪“镇村行”“看机关”两个专项行动,抓住“关键节点”,明确监督重点,压实监督责任,开展明察暗访,持续深化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王爱军强调,要以考核指标为导向,推动各项工作找差距、补短板。要深刻认识习总书记对当前反腐败形势的判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举全委之力、全员参加、全面发动、全域发力,齐心协力推动党风廉政信息宣传工作上台阶,以党建考核为导向,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走前列。
王爱军要求,要以“铁军工程”为载体,推动队伍建设专业化、规范化。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彻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和“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活动结合起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反思、自我排查、自我剖析,切实提升自我党性修养。通过纪法培训,岗位练兵、跟班学习等方式真正学懂弄通讲清楚新形势下监督执纪执法的权限、标准、措施、要求,提高纪法素养。通过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关爱提醒,强化警示教育,建立负面清单,提升作风形象。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徐定一行来我区开展下访活动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