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区委第十五轮巡察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21/4/30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568]
区委第十五轮巡察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近日,区委第十五轮巡察1个常规巡察组完成对区检察院单位党组的进驻,3个“回头看”评估督导组开展对相关单位的“回头看”评估督导,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十五轮巡察于2021年4月28日—5月31日开展,对区检察院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对区委第一轮至第十三轮巡察的5个镇、4个街道、1个经济区、26个区直部门党组织和170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回头看”评估督导。
      4月28日,区委常规巡察组巡察区检察院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省市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区委巡察组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并作了动员讲话,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党组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决落实巡察要求,自觉接受区委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以巡察工作为动力,聚焦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团结拼搏,不断加大争先创优工作力度,优化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常规巡察组在巡察检察院期间设立了信访专用举报电话18068861776,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早8:30至晚6:00,巡察组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关注是否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否坚持和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是否聚焦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是否忠实执行宪法和法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否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否存在“雅贿”“影子公司”以及涉黑涉恶和保护伞等问题。

上一篇:我区收听收看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 夏思军盛艳出席主会场会议
下一篇:八届区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