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亭湖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2/2       作者:徐淑君      来源:      浏览次数:[11284]

亭湖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近日,亭湖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亭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杨劲松代表亭湖区纪委监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亭湖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也起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内容扎实,亭湖区纪委监委班子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带好纪检队伍。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真正用最新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迅速推进问题整改。会后要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形成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整改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确保一项一项有人抓,一个一个改到位,接受党员干部和社会群众监督,需要建立健全制度的,要抓紧制定完善,并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坚决抓牢作风建设。要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同时坚决防止和纠正工作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其次要下功夫改进调研方式,真正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听真话、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

 

上一篇:亭湖区纪委开展线上“书香纪检人专题分享”系列活动
下一篇:亭湖区纪委监委多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