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亭湖区纪委多举措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1/1/11       作者:徐淑君      来源:      浏览次数:[10675]

亭湖区纪委多举措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

近年来,亭湖区纪委监委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强化工作举措、跟进关怀帮扶,不断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

一是开展关爱提醒谈话。着力推进关爱提醒体系建设,以支部为单位,区纪委监委各支部负责人对支部内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关爱提醒,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交流工作、思想和生活近况,摸清干部思想动态。同时,紧盯重要节点,在干部调整、婚丧嫁娶等特殊时期开展专项廉洁谈话,及时打好“预防针”。

二是开展领导家访活动。组织开展“守廉洁家风·做忠诚卫士”家访活动,以“进门入户”的方式,面对面倾听干部职工的意见诉求,重点了解干部职工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内容、干部职工近期思想动态、家庭状况和家教家风等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话冷暖、唠家常、谈心声,从柴米油盐、衣食住行等具体问题切入,不断拉近组织与纪检监察干部的“心理距离”。

三是健全慰问帮扶机制。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服务职能,全面摸排完善区纪委监委干部职工数据库,动态调整关爱对象,对因病住院、家庭困难的干部职工及时进行帮扶慰问。常态化开展“业务骨干论坛”“青年干部论坛”“交流读书心得”等系列活动,帮助纪检监察干部减负解压,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篇:亭湖区纪委:强化责任担当 精准跟进监督
下一篇:亭湖:多措并举加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