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徐定一行来我区开展下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4/27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104]
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徐定一行来我区开展下访活动

       4月19日,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徐定一行到我区开展下访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参加会议。

    徐定对我区2020年纪委监委信访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更加注重以人民为中心,增强为民情怀。继续落实好 “擦亮窗口接访、真情服务群众”特色亮点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紧盯目标,全力做好降低信访举报总量、控减赴省进京访数量、提高信访立案率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信访举报质效;要突出重点,围绕受理办理、交办督办、闭环管理、分析研判、领导下访、疑难复杂信访的化解开展工作;要讲究策略,针对不同时期的工作特点总结工作规律,创新工作形式,加大推广和使用信息化举报平台,同时要加大督查、考核和问责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对现有信访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教育,提高信访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作水平。

     王爱军汇报了我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他指出,我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履行受理办理和综合分析职责,有效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推动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爱军表示,将突出重复越级信访化解和压降进京赴省访等重点,做好信访分析研判,提升信访转立案率,加强举报人和被举报人的保护工作,为政治监督、查办案件、干部群众做好服务,实现精准受理办理水平、交办督办权威、初信初访一次性办结率同步提升。

上一篇: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推进
下一篇: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