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4/1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835]

3月26日下午,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宋晓明主持会议。

杨劲松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的责任感,加强新时代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是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信心决心的迫切需要,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打造“清风亭湖”这张名片的有效路径。

就做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杨劲松强调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扎实有效提升党风廉政宣教影响力。全区党风廉政宣传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拉高标杆,努力形成特色工作与宣传工作同频共振、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党风廉政教育要在提高针对性、广泛性、实效性上实现更大突破;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要围绕丰富提升阵地载体、增强感染力吸引力的目标,整合全区资源、推进串珠成链,持续强化硬件、优化软件,浓厚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党风廉政舆情要安全可控,牢牢把握主动权,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能力。

杨劲松最后强调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组织化水平,提高组织化程度。各地各部门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担起责任,亲自谋划、亲自指挥;要加强目标化管理,进一步优化党风廉政宣教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增强个性化考核比重,拉开考评差距,提升考评实效。要建强专业化队伍,要建强队伍,多组织宣教条线的同志开展业务培训、学习考察,进一步开拓眼界,取长补短,提升综合能力、丰富实践经验,奋力续写亭湖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新篇章。

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区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同时参加会议。
会上,南洋镇、环保科技城、东亭湖街道、区文广旅局、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宣教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徐定一行来我区开展下访活动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