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中心组现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4/1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626]

3月3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活动。

杨劲松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是继续奋斗拼搏的不竭动力,是勇于自我革新的有力举措。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注重把党自我革命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全面从严治党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进一步赓续精神血脉,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十四五”,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积极探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动员会前,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瞻仰宋公碑,重温入党誓词。在传承厅,杨劲松领学了毛泽东同志经典名篇《为人民服务》,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度工作成果交流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