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发布日期:2021/3/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459]

近日,亭湖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电影《秀美人生》,通过观看影片,开展党员专题教育。

电影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模范、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泥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创作,讲述了她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观影后,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提振士气,激发热情,用汗水诠释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下一篇: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