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2021年“正风肃纪镇村行” 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3/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670]
我区召开2021年“正风肃纪镇村行” 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

 3月18日下午,区委、区政府召开2021年“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郝瑞耀作工作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主持。

 据了解,两个专项行动坚持以小数据形成大决策、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小制度养成大规矩,进一步抓关键、抓具体,通过12项任务、36条具体措施打造“清廉乡村”“和谐社区”“模范机关”。

                                       

      郝瑞耀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推进“两个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认识到开展“两个专项行动”,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面改进干部作风的内在要求;是全面回应群众关切,兑现惠民承诺的现实要求,在思想上更加自觉,行动上与时俱进。要讲究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推进“两个专项行动”的工作实效。做到坚持“小切口”工作理念,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鼓励担当作为,进一步扬长补短,全面提升不正之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形成推进“两个专项行动”的强大合力。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心中有责,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做到过细落实各项任务,锚定工作目标,精心谋划,加强督导,同时建立健全考核评估机制,强化督查问责;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营造强大声势和良好舆论氛围。

 杨劲松解读了“两个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郝书记讲话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快行动;要把握关键,精心谋划抓推进;要紧扣目标,强化责任严督查,深入推进机关、镇村正风肃纪,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新兴镇、文锋街道、区行政审批局、区财政局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区委第十四轮巡察情况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清廉海瀛”第一课开讲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