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清廉海瀛”第一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1/3/22       作者:陈红霞      来源:海瀛集团纪委      浏览次数:[1756]
“清廉海瀛”第一课开讲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区纪委“清风亭湖”品牌建设,夯实海瀛集团工程建设管理的廉政基础,增强工程建设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3月17日,集团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清廉海瀛”活动,集团纪委书记刘俊以“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如何识别和防范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政风险点,改进工作作风、守住廉洁底线”为主题为集团工程条线全体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廉政教育课。

      刘俊对《监察法》进行宣讲,解读了“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的定义和适用范围。结合我市工程建设领域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从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5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通过《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公职人员忏悔录选编》的学习,进一步引导集团员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

      刘俊强调,工程建设是海瀛集团的重要板块,关乎集团全局。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必须时刻“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做到慎微、慎友、慎独、慎权、慎欲确保海瀛基石牢固。要深刻吸取教训,坚定信心、牢记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海瀛人,当好支持服务“五新”主城建设的生力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建设美好亭湖,推动海瀛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我区召开2021年“正风肃纪镇村行” 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