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全区开展村(社区)书记廉洁履职和作风建设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976]
全区开展村(社区)书记廉洁履职和作风建设专题教育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新一届村(社区)书记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过硬作风保障工作。3月6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宋晓明以"全区村(社区)书记廉洁履职和作风建设"为题,为全区173名村(社区)书记作专题教育。 

      会议要求,村(社区)干部要是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抓班子带队伍,保持基层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强化权力监督制约,结合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扎实做好政务村务公开财务公开,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等群众监督组织作用,同时要借助信息系统,开展精准日常监督;严肃查处违纪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农村基层干部腐败和作风问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在灵魂深处高度重视、警醒起来;要深刻剖析根源,在对照检查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要立足职责使命,在廉洁履职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敢于动真碰硬,用更实举措标本兼治、涵养风气。立足实际,坚持统筹兼顾,将学习培训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践行新发展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在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目标作出贡献!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全区案件审查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