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全区召开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351]
全区召开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3月5日,全区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通报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治理措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出席并讲话。

      就贯彻落实区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亭湖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杨劲松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必然要求,是应对教育系统廉政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让每个孩子享受公平教育,接受优质教育。 
      杨劲松要求,要压紧夯实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从严从实抓好责任落实。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党组织书记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贯穿教育发展工作的全过程。班子成员要不断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同时也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的指导和督查。不折不扣推动问题整改。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端正整改的态度,围绕重点问题,查找症结,剖析根源,制定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同时也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常态化开展好对整改情况的“回头看”,确保整改全面彻底,严防反弹回潮。齐心协力提升监督质效。派驻纪检监察组、区教育局党委和各基层学校党组织都要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持续深入的整治,不断净化教育风气,不断提升教育形象,打造人民满意的亭湖教育。

上一篇:全区案件审查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就地过大年 暖在你身边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