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新洋经济区举行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2/20       作者:孙晓慧      来源:新洋经济区      浏览次数:[3562]
新洋经济区举行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活动
      近日,新洋经济区举行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专题廉政教育活动,新洋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杨志刚主持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宋晓明授课。

    宋晓明从认清形势,深刻领悟,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重视问题,剖析整改,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目标,主动担当作为,自我加压奋进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深入浅出的辅导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探讨了严肃的理论命题,又穿插了生动的真实案例。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并在工作实践中抓好贯彻落实。

    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杨志刚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加强政治建设,锤炼党性修养,确保政令畅通。要持续优化作风,净化政治生态。坚定扛起主体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深化标本兼治。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一身正气。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谨慎使用手中的权力,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同时提高自身素养,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上一篇:南洋镇“廉”“戏”结合 开展党风廉政宣传
下一篇:先锋街道纪工委举办“笔墨迎新年•爱心送春联”活动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