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就地过大年 暖在你身边
发布日期:2021/2/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356]
就地过大年   暖在你身边
 

“这是我第一年不回家过年,我给爸妈寄了这里的特产……”29日,亭湖区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苏兆辉,家在安徽和县,因为工作原因,他已经一年没有回家了,但他仍决定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留在了盐城,他说,“虽然不能和父母团聚,但是思念未减,不回家也要把温暖送回去。”

像苏兆辉这样家在外省的纪检监察干部在亭湖区纪委监委还有6个,他们有的已经落户在盐城,有的是一个人在盐城。

“妞妞,快来跟外婆说新年快乐!”第九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吴婧楠招呼着女儿给江西的妈妈视频。尽管人不回家,但给长辈提前拜年的家乡过年习俗不能忘。   

2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向区纪委监委外省籍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杨劲松对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的外省籍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舍小家、为大家,这一举动彰显出浓浓的家国情怀。但就地过大年,距离不隔爱,在盐城、在亭湖,大家有更多的亲人在身边;网络上会有更多的问候、更多的祝福送给你们。我们可以各自通过微信、视频、电话与亲人、朋友、同事相互传递亲情和问候、传递祝福和欢乐。

上一篇:全区召开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八届区纪委六次全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