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浓浓关爱温暖人心 杨劲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发布日期:202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441]
浓浓关爱温暖人心 杨劲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1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结对帮扶贫困户,向他们表示慰问并送去新春祝福。  
      杨劲松首先来到新兴镇看望慰问贫困户茆德年和薛加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及生活状况。得知茆德年因拆迁顺利脱贫,日子越过越舒心,他鼓励茆德年要合理分配利用补偿的拆迁费,同时也要适当锻炼身体,调整好心态和情绪,遇到困难多向镇上、村上反映,增强生活信心。听闻薛加伏老两口因疾病治疗花费比较多,杨劲松叮嘱同行的当地工作人员,要做好医疗救助政策宣传,做到“应保尽保”。 随后,杨劲松到先锋街道看望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杨劲松来到东河佳苑成顺祥家中。今年83岁的成顺祥老人,1975年入党,患有脑梗等多种疾病,他的妻子也患有高血压、脑梗等疾病。5个子女均已退休,生活条件一般,夫妻二人常年吃药,经常住院,生活困难。杨劲松向成顺祥送上了党员关爱基金,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好好养病,有困难及时跟组织上沟通,大家帮助协调解决。

  盐南新村的顾绍芳今年73岁,患有心脏病,由于其侄子、侄媳离家失踪,患有自闭症和多动症的侄孙寄养在顾绍芳家,其丈夫已退休,无子女,经济条件比较困难。杨劲松关切地询问顾绍芳的身体状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群众的生产和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开讲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