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政协亭湖区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1/8       作者:颜进 李冬冬      来源:亭湖报      浏览次数:[2125]
政协亭湖区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夏思军盛艳吕锦孙红艳陆汉超等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孙红艳致闭幕词

政协亭湖区十届五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天下午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夏思军、盛艳、吕锦、孙红艳、陆汉超、徐海宁、孙庆树、杨劲松、张云云、徐曼、周晓东、王达军、朱淑萍、李洁莲、张敬东、王志道、刘青、陈长琪。

区领导吕志平、沈政、周质恂、陈云龙、成月红、李建荣、张伟中、朱杰成、蔡建玮、高田钦以及“法检”两长、人武部负责同志和其他县处级领导等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列席闭幕式的还有:各镇、街道、经济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办、区各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市属驻区部分单位负责同志。

区政协主席孙红艳致闭幕词(全文另发);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东主持闭幕大会。

孙红艳在闭幕词中说,政协亭湖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共亭湖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全体政协委员将紧扣主题主线,忠实履行职责,在加快打造“五新”主城,建设美好亭湖征程中书写好政协篇章。

孙红艳代表区十届政协常委会表示,开启新征程,区政协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勇于担当新使命,广泛凝聚正能量,努力干出新样子。

孙红艳向全体区政协委员发出号召:新时代、新征程,唯有永葆初心、奋发作为,才能续写新的精彩篇章。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亭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闭幕式上,区政协副主席李洁莲汇报了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

大会一致通过了政协亭湖区十届五次会议决议(全文另发)。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前,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王志道为区政协副主席、刘青为区政协秘书长;对先进活动组、优秀协商议事室、“双岗双优委员”和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八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召开中期汇报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