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441]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12月29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杨劲松要求,要抬高标准,推进收官扫尾。紧盯市对区各项考核指标,积极衔接对接,查漏补缺。要特别关注变化的考核指标,及时把工作重点重心调整到上级要求上来,充分展现工作成绩,确保“颗粒归仓”。要做好留置案件的“后半篇文章”,全面回顾总结,提炼经验、改进不足,深化以案促改,切实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整改一方”的良好效果;要重点重抓,做好近期工作。持续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风选纪监督工作,加强纪律宣传、信访举报核查和驻会监督工作,对重点村居要适时增强监督力量,实现对选风选纪监督全覆盖、全过程。加强区两会期间的纪律督查工作,严明会风会纪,加强纪律督查,确保“两会”安全有序、风清气正。扎实做好党风廉政考核、廉政述职会、作风通报问题查摆整改、新年廉政第一课、驻点巡察等重点工作,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杨劲松强调,要精心筹划,开好局起好步。围绕上级纪委最新部署,认真做好召开区纪委全会的准备工作。积极调研,坚持“小切口” 精准切入,做好立项监督。按照序时进度,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更加重视办案质量。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加大明察暗访力度,谨防“四风”问题反弹。抓好供销系统专项整治和信访重点单位摘帽工作;要严抓严管,加强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执行制度规范,贯彻落实“八严禁”要求,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切实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良好形象,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当好标兵。

上一篇:区监委对海瀛集团落实监察建议书开展终期评估
下一篇: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确保进度 切实解决企业消防安全隐患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