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务虚会和区委全会精神,谋划下一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121]
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务虚会和区委全会精神,谋划下一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

       12月31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强调要一以贯之强主业正风气,做到抬高目标、突出重点;要与时俱进转观念见行动,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要毫不松懈抓班子带队伍,做到内外兼修、绝对过硬。会上,杨劲松传达学习了区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夏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十三五”及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和明年工作,审议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动员全区上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杨劲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目标定位,细化工作举措,紧紧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两争一前列”的重大目标和区委全会决策部署,全力保障“两争一前列”在我区落地落实。

       就迅速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结合明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杨劲松要求,要提高站位、胸怀全局,以宽广的视野科学思考谋划明年工作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要求,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中把握职责定位,在护航区委全会战略部署中积极担当作为,在总结研判现有工作得失中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摆到全局中去定位、去思考、去谋划;要聚焦主责、注重质效,以为民的情怀一体推动“三不”机制。案件数量要严防大起大落,案件查办要追求综合效果,抓早抓小要摆在突出位置,要让群众在纪委查办案件中体会到获得感、在完善的制度中体会到安全感、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体会到幸福感;要立足首责、创新载体,以强烈的担当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信访工作要更细更实,营商环境要更清更优,严管厚爱要更严更亲,切实抓好基层“四风”问题,严防反弹。

      杨劲松强调,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性修养,分层分级培训,开展实战练兵,切实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能力水平;要做好“两节”期间作风工作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答好元旦、春节反“四风”的政治答卷。

 

上一篇: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确保进度 切实解决企业消防安全隐患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