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区纪委监委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6/22       作者:      来源:清廉亭湖      浏览次数:[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了党员群众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引导党员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所有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起到了解放思想、增进团结的积极作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党章、宪法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