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入党初衷大家谈——一支部孙建华
发布日期:2018/5/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200]
 

永不褪色

加入共产党是为什么?这个问题我还真未曾仔细想过。回想自己小时候趴在爷爷腿上听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英勇战斗的光荣历史,现在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更该心怀感恩之心,要对党忠诚,牢记责任和使命,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当初怀着对党组织的崇敬和向往之情而入党的经历,那份情怀还是那么纯真和朴素。进入中学时代,我光荣入团,在校团支部组织的学习中,我知道了团组织是受党领导的,我们团员将来还要不断努力进取,才能成为这个伟大的组织中的一员,那时我的心底就已经对中国共产党充满向往。1997年响应祖国的号召光荣的成为了一名武警战士,十八岁的我是一个充满青春朝气、奋发向上的我;是一个永远不知疲倦、事事争先的我;是一个对事物有着无穷无尽的好奇心和求知欲的我;是一个对未来有着各种各样的憧憬和希望的我。也正是在这三年的军旅生涯中,我开始阅读了大量的书籍,这让我渐渐的确立起了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在这期间,我表现突出,曾经当过两年班长和优秀教员,积极参与连队党支部的各类活动,受到首长的好评。在我刚入伍的时候,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党组织在对我进行了长时间的考察和我不断的学习后,终于将我列为入党观察对象,正式将我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十分的欣慰,我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党组织的认可!我渴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这绝不是为了光宗耀祖,我深深地懂得共产党员意味着拼搏,奋斗甚至意味着牺牲,我入党只是为了更直接地接受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20007月,我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里,我的生活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一名普通的武警战士变成普通的老百姓。角色虽然发生了变化,但是我并没有忘记部队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我严格按照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我深知道自己是祖国和军队培养出来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有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还要保持一名军人的坚毅作风,所以我不忘组织对我的教育,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思想学习。特别是通过学习党章和街道党委组织生活,党内活动,进一步端正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增强了党性修养。

在退伍后,我努力克服因为环境变化而产生的落差感,面对社会现实,我寻找着突破。我想证明着什么,我更想实现什么。我开始反思部队这个大熔炉改变了我。瘦弱的身体强壮了、脆弱的我坚强了、散漫的我知道了纪律的严肃性,在我的性格中多了一份执着、增加了韧性,在我的意识中有了使命感、有了更多的责任感。回想起在部队是,我不得不承认是军旅生涯改变了我,是部队塑造了我。

今天,我们党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我觉得我要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通过自己的带头和桥梁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共同实现党的纲领和路线。必须做到以下几个方面:1、坚定正确的理想和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2、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3、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密切联系群众,身体力行的维护党的形象,做好团结协作工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然不能做出轰轰烈烈的的大事,但起码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人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从我个人来看,就是要从我做起,从脚下做起,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的小事上做起,从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一辈子做有益于人民的事不做无益于人民的事上做起,最重要的是从身边的本职工作做起,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做起。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