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主动配合巡察 积极落实整改——袁建进 新兴镇新场村党总支书记
发布日期:2018/4/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630]

 

这次区委将我村党总支列入村级巡察对象之一,是对我村党的建设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次检查指导,也是对我村各项工作的有力促进,更是对我们的信任、鞭策和鼓励,同时也体现了区委巡察组对新场村党总支的关心和爱护。

在巡察过程中,我村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明确专人作为巡察工作联络员,为巡察组提供巡察工作所需的台账、资料。畅通信访渠道,为巡察组了解村真实情况提供了便利条件。

我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总支在抓党建、发展经济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领导核心和统揽全局作用,建立健全党总支议事制度和规则,常态化、制度化牵头会办研究三重一大事项。我村党总支班子将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推进富民增收,做好精准扶贫、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村民自治等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

    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不但要有辣味,还要辣到位,真正达到正认识、摆问题、改不足的目的。创新三会一课方式、方法,选取贴近党员实际需求的学习内容,采取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进性。以每月20日党员活动日、党员评定升等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培训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带头宣传党的政策、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勤劳致富、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能量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