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认清不足找差距 全力以赴抓整改——朱根付 南洋镇盐东居委会党总支书记
发布日期:2018/4/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961]

 

亭湖区委第五轮巡察盐东居委会党总支,这是上级领导对盐东居的关心,也是对盐东居党员干部的爱护。居两委班子成员把巡察工作作为一次党性检验和“政治体检”,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了此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

巡察组巡察盐东居委会期间,党总支全力配合,主动服务,宣传发动并做好公开公示,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畅通信访渠道,不抵触不阻扰,客观真实地介绍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如实提供资料,虚心听取意见,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一切便利。

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严格对照、自我反思、真改实改,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并对整改情况在党员、居民代表会议上予以通报,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例如:盐东居为非农社区,未成立民主理财小组,所有的财务支出都需要分管副镇长和镇长的审批,未进行民主理财,通过巡察组的反馈,立即召开居民代表会议选出理财小组,杜绝发生自认为合理而不合规的现象。

下一步,盐东居党总支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民主决策,关注民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使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得到有效落实。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