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全力配合村级巡察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陈志洲 黄尖镇党委书记
发布日期:2018/4/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3353]

 

黄尖镇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对村级巡察全覆盖工作部署要求,思想上重视,行动上配合,整改上从速,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到村居,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

一是升华认识,高度重视。开展村级巡察全覆盖工作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夯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我镇党委把村级巡察全覆盖作为村居党组织从严治党的重点,在区委的领导下,积极稳妥地推进村级巡察全覆盖工作。

二是主动配合,全力支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来配合、支持巡察工作,明确一名党委成员专门负责村级巡察工作,严格村(居)干部教育,真实客观反映情况,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巡察顺利开展。

三是从严从速,落实整改。以“刮骨疗伤、治病救人”的态度对待问题,从严从速,即知即改,确保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彻底改、改到位,确保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四是建章立制,转化成效。借助巡察全覆盖契机,从薄弱环节抓起,从敏感部位抓起,建立健全公开、公正、公平的村级常态化管理机制,为实现乡村振兴、加快全面小康奠定基础。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