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全力支持巡察工作 打造风清气正新洋——姚喜彬 新洋经济区党工委书记
发布日期:2018/4/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6309]

 

村级巡察全覆盖,是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对村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的一次重要检验,是对村级“两委”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健康体检”。

新洋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把村级巡察工作看成一次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很好机会,看成一次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新洋各级党组织将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全力服务好、积极配合好区委巡察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畅通巡察组与干部群众的联系通道,协助巡察组做好个别谈话、实地检查、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文件资料等工作,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组织高度负责、对人民高度负责、对他人和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不避实就虚,不文过饰非,反映情况客观真实、对待问题闻过则喜。

    下一步,我们将全力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注重标本兼治,狠抓制度执行,强化刚性约束,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按规矩办事处事成事,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