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区政府办支云峰主任电视访谈
发布日期:2017/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3071]

鼎力打造全区示范型机关

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 支云峰

打铁必须自身硬,正风肃纪进行时。区政府办作为区政府的综合协调部门,是政府形象的“第一窗口”,必须自觉在监督下工作,必须自觉按规矩办事,必须自觉与派驻纪检组一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我办将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组的作用,全力将“派”的权威立得最严,将“驻”的优势树得最高,鼎力打造全区示范型机关。

一是将派驻纪检组的威严刻进心中。加强纪检派驻机构改革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性安排。派驻纪检组是新时代的“华佗”,望闻诊切,刀刃向内,是帮助我们讲政治、守规矩、促发展,我们从内心真欢迎。自觉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自觉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下开展工作,是我办应有的政治立场和守纪态度。我们将切实维护派驻纪检组的尊严和权威,人人时时事事绝不轻视和怠慢。

二是将派驻纪检组的要求抓在手中。一切权力人民赋予,用权必须受到监督。对派驻纪检组交办的事项、提出的建议,特别是纪检组排出的廉政风险点,我们将结合政府办督查、协调、服务工作,一条一条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紧盯不放,确保政令畅通、监督彻底。每年定期向派驻纪检组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一切决策事先征求其意见,所有会议邀请其参加,请其支持,受其监督。

三是将派驻纪检组的作用寓于事中。作风建设必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我办将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明确派驻纪检组与政府办党组的关系与职责权限,在充分保障其工作便利的同时,全面放大和利用派驻纪检组的作用,确保权威不悬空、监督无真空、执纪不落空。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关于进一步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纪律的规定》,把我办的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纵深。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