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区市场监管局吴东林局长电视访谈
发布日期:2017/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469]


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 吴东林

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我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大事,纪检派驻机制的建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建设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活的创新举措。区市场监管局将以坦荡胸怀主动接受、全面支持区委巡察和纪检派驻工作,坚决做到:

一是主动接受监督。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纪检派驻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邀请派驻组参与局重大决策、重要活动、重点工作,将监督检查作为深刻自我反省、加强党性锻炼、强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加强后勤保障。全力配合和支持派驻组的纪检监察工作,优先为派驻人员提供办公、就餐、出行等便利条件。对派驻组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决不欺骗隐瞒;对派驻组的安排,一丝不苟执行,决不弄虚作假;对派驻组布置的任务,精益求精完成,决不敷衍拖延。齐心协力,共同引导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稳中向好,确保纪检监察工作真实高效。

三是率先垂范表率。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班子成员分管领导责任,进一步督促全局上下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区各项规定,在大是大非上保持头脑清醒,在党性上保持纯洁,在工作上保持务实创新,在作风上保持严谨踏实,不断助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